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暴风集团法定代表人冯鑫被批捕;波音称737MAX四季度或可复飞;格力电器:珠海明骏和厚德投资提交了股权受让申请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02 19:58:4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格力电器:珠海明骏和厚德投资提交了股权受让申请材料

9月2日,格力电器公告称,格力集团函告公司,本次公开征集期内,共有两家意向受让方向格力集团提交了受让申请材料,并足额缴纳相应的缔约保证金,分别为: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格物厚德股权投资(珠海)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GENESISFINANCIALINVESTMENTCOMPANYLIMITED组成的联合体。

2丨"破产"8个月的金立"复活"!发布M11系列手机

9月2日,金立手机已经停更8个月之久的官方微信发布两款新手机的推送文章,令人颇感意外。该推文为全新M11/M11s手机的预热文章,详细阐述了金立M11的6大亮点。据悉,新机M11系列手机将采用双面玻璃盖板,正面2.5D水滴全面屏;采用前置1300W、后置1600W+500W的双摄方案;此外,还拥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6GBRAM+128GB存储及后置指纹识别。有网友调侃称:“坚持使用金立手机的代言人薛之谦竟然把这家倒闭的企业盘活了。”此前,金立因负债高达170亿、欠款供应商而爆出资金危局,更有市场传言创始人刘立荣欠下高额赌债而致金立手机最终破产。

3丨波音已升级737MAX软件并编制新培训材料,称四季度或可复飞

据南方都市报,波音中国通过官方微信号回应称,波音已升级737MAX软件并编制新培训材料,超过30家监管机构正协同审查升级后的737MAX软件,预计737MAX将于今年4季度复飞。对此,美国联邦航空局方面称,评审小组在未来数周将提交对737MAX的建议,该局将继续按照彻底的程序而非规定的时间表,来决定737MAX复飞与否。

4丨暴风集团法定代表人冯鑫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被批捕

上观新闻2日消息,近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今年7月28日晚间,上市公司暴风集团(300431)发布公告称,暴风集团实际控制人冯鑫因涉嫌犯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5丨2067年韩国老龄化或将世界第一 近一半人口为老人

据新京报,9月2日,韩国统计厅发布数据预测,韩国人口将于2028年达到顶峰,从目前的5200万增至5223万。此后会不断减少,步入负增长时代。2067年,人口将减至3900万,在世界总人口占比将由0.7%降至0.4%。同时,65岁以上老龄人口将高达46.5%,老龄化位居世界第一。

更多阅读:

香港警方详细还原周末两日“香港浩劫”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冯鑫 暴风集团 格力电器 金立手机 波音737MAX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