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 美舰擅闯中国南沙岛礁邻近海域,南部战区:警告驱离;广州公积金贷款新政:一手现楼贷款期限和楼龄之和不得超过40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29 07:53:23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广州公积金贷款新政:一手现楼贷款期限和楼龄之和不得超过40年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昨日发布了“关于调整贷款业务流程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显示,自2019年8月31日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流程做如下调整:1,购买广州市行政区划范围内一手房(含一手期房、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职工,可以在银行网点或广州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业务网点提交贷款申请。2,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审批通过后,由业务受理网点负责借款合同的面签工作。3,购买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贷款期限和楼龄之和不得超过40年。4,购买已小确权的一手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房屋评估报告。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0.03%

3丨美舰擅闯中国南沙岛礁邻近海域,南部战区海空兵力予以警告驱离

据南部强军号报道,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李华敏大校表示,8月28日,美国海军“迈耶”号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允许,擅自闯入我南沙岛礁邻近海域。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海空兵力依法依规对美舰全程进行跟踪监视和查证识别,并予以警告驱离。事实证明,美所谓“航行和飞越自由”,实质就是无视国际法规则的航行霸权,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破坏南海地区和平稳定。我们对此坚决反对。我们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以免引发不测事件。战区部队将坚定履行职责使命,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坚决维护南海和平稳定。

4丨比特币期货收盘跌破1万美元 全天跌超5%

CME比特币期货BTC9月合约收跌520美元,跌幅大约5.12%,报9645美元,为7月30日以来首次收于1万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下方;10月合约收跌至9745美元,11月合约收跌至9810美元。

5丨248股距最高目标价上升空间超50%

Wind数据显示,目前两市共计1154只个股收盘价低于近90天内券商分析师给予的最高目标价,其中有248只个股尚有50%上升空间,比音勒芬上涨空间最大。

6丨多只ETF上半年份额飙升 背后“金主”现身

据上证报报道,上半年,尽管A股走势跌宕起伏,但包括国泰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南方中证全指证券ETF、国泰中证军工ETF在内的多只股票ETF仍然迎来10亿份以上的份额增长。随着基金半年报陆续披露,上述ETF规模暴增的幕后推手也浮出水面。数据显示,上半年规模增长较快的ETF前十大持有人名单上出现了保险、券商、公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身影。此外,从投资者结构的变化上来看,不少ETF的机构投资者占比都出现了大幅提升。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董明珠与雷军开启新赌约:10亿不要了,再赌5年;美国军舰闯入中国南海岛礁12海里范围内;徐翔离婚案今日开庭

有人凌晨2点排队,茅台、香奈儿依然秒光!Costco上海开店次日仍火爆,市值暴涨560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