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港多家媒体头版: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

央视新闻 2019-08-10 18:32:59

8月10日,香港多家媒体在头版位置刊登了香港各界人士联署的《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整版广告,支持香港警察严格执法,维护社会安宁。

____400115719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8月10日,香港多家媒体在头版位置刊登了香港各界人士联署的《香港不能再乱下去了》整版广告,支持香港警察严格执法,维护社会安宁。

文中指出,目前香港的乱局已经影响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游客却步,商场关闭,股市大跌,同时呼吁香港市民行动起来,止暴制乱,停止非法游行、集会、占路,停止暴力,停止影响市民日常生活的不合作运动,停止污损国旗国徽、破坏警署和公共交通设施,回归守法传统,维护“一国两制”,弥合社会撕裂,让社会早日回到正轨。700万香港人应该携手同心,向暴力和乱象勇敢说不。

《大公报》

《文汇报》

《东方日报》

《星岛日报》

同时,《明报》、《信报》今日刊登《支持香港警察维护社会安宁》。文中指出香港警察无惧自身安危,身陷险境却坚持严正执法。面对非理性的暴力针对,香港警队一直秉持极高的专业操守,忍辱负重,无怨无悔地维持著社会秩序。

《明报》

《信报》

今天,

爱港人士举办“全民撑警日”活动,

香港小朋友用稚嫩的简笔画表达撑警!

“阿sir,我们真的很爱你们!”

加油!

责编 徐豪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 媒体 头版 警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