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安琪酵母放量大跌超9% 半年报即将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9 15:48:26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又一只白马股遭遇大跌。8月9日开盘后,安琪酵母(600298,SH)持续走低,临近午盘时几乎跌停,下午开盘后股价未有起色,一度封住跌停板,收盘报26.9元,跌9.85%,全天成交8.01亿元,成交量显著放大。

消息面上,按照定期报告预约披露时间表,安琪酵母8月10日即将披露2019年中报。根据安琪酵母今年一季报,公司一季度营收18.20亿元,同比增长11.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7亿元,同比下降14.56%。

此外,8月8日,安琪酵母刚刚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熊涛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据安琪酵母7月23日公告,熊涛于1968年5月出生,先后在湖北宜昌磷化集团公司、国投原宜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工作,现任湖北安琪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牵头主持工作)、董事、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

另据安琪酵母7月12日公告,董事长俞学锋因到龄退休原因,于2019年7月12日向公司和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琪酵母 大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