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连机场回应“旅客凌晨下机被锁机场”:将严肃处理

中国新闻网 2019-08-08 23:20:39

针对网络上反映的“旅客凌晨下飞机后疑似被锁在机场内”事件,大连周水子机场方面8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外回应称,经调查,事发当天,因通道门没有及时打开,导致旅客滞留8分钟,大连机场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严肃处理。

据网友爆料称,8月7日凌晨,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一群刚下飞机的旅客疑似被锁在机场内。现场视频显示,不少旅客滞留在了机场到达口的门外,门疑似上锁。现场甚至有两名旅客冒险翻过了围栏。

对此,大连机场方面通过其官方微博称,经调查,该通道为出发、到达混流通道,旅客下飞机后需由工作人员引导前往该处通过。事发当天,因通道门没有及时打开,导致旅客滞留8分钟。大连机场对此回应称,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严肃处理,并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品质。

大连机场方面表示,大连机场诚恳地向受此次事件影响的旅客深表歉意,并自觉接受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连机场 旅客 被锁机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