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孙宇晨旧金山聚会:巴菲特午餐改期不取消;傅园慧父亲回应女儿上综艺节目:合适的还参加;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流量资费下降超90%

2019-07-26 15:56:12

1丨孙宇晨旧金山聚会:巴菲特午餐改期不取消

据澎湃新闻,当地时间7月25日晚间,美国旧金山,孙宇晨现身波场举办的小型聚会并称与巴菲特的午餐会时间将会重新安排。此次聚会邀请了区块链及数字货币行业人士参与。

2丨华为余承东:鸿蒙系统技术将率先应用于智慧屏

7月26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首款5G手机Mate 20X 5G发布会上表示,鸿蒙系统的内核和技术将率先用于智慧屏上,具体内容将在8月9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余承东表示,智慧屏将提供跨平台、跨屏幕、多设备的分布式计算和业务协同,在终端云服务方面已经与腾讯视频、优酷等达成合作。

3丨傅园慧父亲:女儿上综艺都经领导同意,有合适的还会参加

本届光州游泳世锦赛,傅园慧接连无缘100米仰泳和50米仰泳,而她在赛后回应“上综艺影响训练”的话题也成为微博热搜第一。25日晚,傅园慧爸爸转发了澎湃新闻关于傅园慧的微博,再度正面回击了综艺问题:“一个运动员要代表国家参赛是通过自己努力取得全国冠军才有资格的。但都是凡人,有伤病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一次比赛不能说明什么的,只要我们自己心中还有梦想还是会拼搏努力的。”“另外我们为了训练一般参加活动都是选择休息时间经过领导同意的,后面我们有合适的活动还是会参加的。”

4丨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流量资费下降超90%

26日,提速降费用户面对面活动在北京举行,工信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三大运营商公布提速降费成绩单,自2015年以来,中国移动累计让利2026亿元,其中手机上网流量单价下降91.5%;中国联通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下降90%以上;中国电信流量平均单价下降93%,至0.008元/MB。

5丨华春莹驳香港“民阵”言行:企图挑动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

7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澎湃新闻记者提问,日前,香港“民间人权阵线”致信61个驻港总领馆和办事机构,呼吁对香港发出旅游警示。有关做法立即遭到香港各界人士强烈谴责,称“民阵”“自编自导自演”,存心破坏香港法治。对此,华春莹表示,你提到的有人请求外国对香港发布旅游警示的行为实质是企图挑动外部势力干预香港事务、对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施压。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绝不容许任何外国势力,以任何方式插手和干预。我建议那些企图引狼入室的人好好读一下历史。历史上那些勾结外部势力、祸国殃民的人,哪一个有好下场?

更多阅读:

《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爆款不稀奇 稀奇的是导演竟是川大华西药学院毕业生…

来了!7062亿元养老金入市!投向了谁?股民怎么跟?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