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申万宏源:2019下半年推荐白电和厨电龙头

证券时报网 2019-07-09 15:57:23

申万宏源发布家电周报称,地产竣工撬动家电基本面复苏,2019下半年推荐白电和厨电龙头。继续沿着价值+成长双主线推荐行业龙头个股:1)稳健组合:三大白+苏泊尔。对美出口比例可控、具备较强风险转移能力的白电龙头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海尔智家对美出口占收入比例低且均在海外拥有自建生产基地,有望通过产地转移规避贸易壁垒。同时,对美出口比例较小(不到5%)的小家电龙头苏泊尔出口以欧洲市场为主,受贸易摩擦影响较小。2)成长配置:老板电器+华帝股份+浙江美大。推荐最具成长性的大厨电板块,厨电龙头老板电器、华帝股份和集成灶龙头浙江美大,年初至今地产成交回暖对业绩的支撑作用有望在下半年表现。同时建议关注燃气热水器龙头万和电气、照明龙头欧普照明、站稳优质赛道的剃须刀霸主飞科电器和制冷零部件龙头三花智控。(证券时报网)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