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新城控股与猥亵女童董事长王振华切割,其子王晓松接任掌门;辽宁开原突发龙卷风已致6人死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3 23:00:03

1丨香港立法会被冲击后首次开放:内部设施破坏严重,文件散一地

据环球时报,记者3日下午进入被冲击后的立法院内部,看到大楼内部设施被严重破坏,墙面和电梯上被喷漆写上极端文字,档案室的文件散落一地,休息间的设施被翻动,有议员的储物箱被撬开。进入立法会主会议厅内部,可以看到仍然是一片狼籍。立法会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记者,这是立法会被极端分子暴力冲击后第一次对外开放,为的是让大家亲眼看到施暴的证据。

2丨新城控股与猥亵女童董事长王振华切割,其子王晓松接任掌门

7月3日,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9岁女童被刑拘的消息震惊市场。当晚10时许,距离舆论发酵近7个小时后,新城控股终于发布公告,与王振华迅速切割:公司于2019年7月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先生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公司选举董事兼总裁王晓松先生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3丨辽宁开原突发龙卷风已致6人死亡,120余人受伤

据央视新闻,7月3日下午5点15分左右,辽宁铁岭开原遭受突发龙卷风袭击,附近风速达23米/秒(9级)。龙卷风由金沟子镇形成,经兴开街道,开原经济开发区,向南持续15分钟后,减弱成低压。龙卷风造成人员伤亡,房屋损坏,电力通讯不同程度受损。目前,初步统计已造成6人死亡,120余人受伤,具体情况正在统计中。现场救援正有序进行。

4丨美国至6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下降108.5万桶,预期下降296.4万桶

美国至6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下降108.5万桶,预期下降296.4万桶,前值下降1278.8万桶。

美国东海岸原油储量升至2017年9月以来新高;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

美国东海岸汽油库存降至2012年以来新低;美国东海岸炼厂产能利用率跌至2011年以来新低。

5丨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016年10月以来最低点

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2个基点,至1.626%,为2016年10月以来最低点。

更多阅读:

去年“程序猿”总薪酬54亿元,哪家券商更愿发高薪?

视频 | 铁岭开原疑出现龙卷风 现场堪比大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辽宁 开原 龙卷风 新城控股 王振华 猥亵儿童 香港 立法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