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外交部:伊朗尚未实行对中国游客免签政策;济南农商行举报事件调查结果公布:彭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02 19:02:15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济南农商行举报事件调查结果公布:彭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大众日报今天消息,2019年6月8日,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普惠金融中心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彭博通过网络对济南农商银行隐瞒涉及金融诈骗案、有关领导干部存在不正当两性关系并生育子女等问题进行公开举报。目前有关问题已查清。公安机关目前查明,该团伙通过使用伪造的原济南润丰农村合作银行、济南农商银行公章和法人印章、贷款担保等资料,假冒银行工作人员等手段,骗取河北、黑龙江、吉林等省金融机构贷款30余亿元。案件发生后,济南农商银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及时向金融监管部门报告了案件情况,不存在隐瞒、拖延不报问题。彭博身为党员干部,将道听途说、主观推测的不实材料进行加工,通过网络公开发布,造成严重不良影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2丨中国平安今日回购571万股 耗资5.2亿元

中国平安今天在港交所披露,公司今日回购571万股A股,耗资5.2亿元。截至6月30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A股股份4002.2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1894%,已支付的资金总额合计34.20亿元,最低成交价格为79.85元/股,最高成交价格为88.09元/股。

3丨国际乒联最新排名:许昕重返男单世界第一

央视体育今天消息,北京时间7月2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单世界排名,连续15个月由樊振东占据的头名位置发生易位,现年30岁的老将许昕凭借上月日本公开赛三冠王的出色成绩,时隔53个月后重返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最新的男单世界排名,许昕以14945分排名第一,林高远积14835分继续排名世界第二,樊振东积14670分从上月的第一下降到第三。

4丨伊朗尚未实行对中国游客免签政策

外交部领事司官方微信今天消息,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伊朗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政策。经核,截至目前,伊官方尚未明确该政策的具体内容及实施时间。外交部领事司提醒近期计划前往伊朗旅游的中国公民,目前赴伊朗仍需办理相应签证。一旦有确切消息,领事司将及时发布。

更多阅读:

两份备忘录揭开创新医疗“宫斗”迷雾 上市公司股权及建华医院控制权成焦点

券商系统故障致网络投票失败,竟让上市公司董事丢职位?损失方索赔3156万,究竟咋回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张近东 苏宁 家乐福 济南 农商行 中国平安 乒乓球 伊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