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突破1430美元关口;190多家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喜;白酒板块今年以来市值增近万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25 08:48:28

每经编辑 刘野

1丨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突破1430美元关口

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突破1430美元关口,报1430.55美元/盎司,再创近6年来新高。

2丨190多家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喜

截至6月24日,沪深两市共有445家公司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预喜(包括续盈)公司193家,占比达到44%。随着6月份接近尾声,上市公司上半年经营状况逐渐明朗。近期公布业绩预告的公司多数业绩增长情况良好。行业方面,禽产业链、通信、食品加工、橡塑制品以及油服等行业保持较高景气度。

3丨白酒板块今年以来市值增近万亿元

6月24日,白酒股集体强势上攻,两大龙头五粮液和贵州茅台股价均创历史新高。数据显示,白酒板块年初以来涨幅已高达75.19%,最新总市值已达2.29万亿元,相较于年初,其总市值增加逾9600亿元。市场人士分析,随着A股“入富”等因素发酵,一直受外资青睐的消费板块仍有望保持向上势头,而白酒板块强势行情也有望继续演绎。

4丨百元“枪手壶”可卖数万,“大师”证书随便写

2019年5月28日,76岁的宜兴制壶大师钱丽媛涉恶被查,意外曝光了当地“代工壶”黑幕。6月中旬,新京报记者前往江苏宜兴探访发现,一些大师寻找“枪手”代工,成本百元的“枪手壶”可卖到上万元;有销售商模仿大师笔迹销售“假壶”。面对紫砂壶黑幕,当地紫砂艺人拍视频揭露“代工壶”的秘密。

5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5%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官方通报新晃一中原校长黄炳松被查,已退休10年;章莹颖案嫌犯谋杀罪名成立;成品油价今日或迎“两连降”

央行、银保监会首次发布中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白皮书:加快构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