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都说押中了高考作文题!人民日报、央视、共青团在线battle,网友:实力圈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7 13:38:29

每经编辑 步静    

6月7日上午,2019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语文作为高考的第一门科目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特别是作文题目,每次都能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此次语文考试结束后,各地的高考作文题目陆续发布,而不同于往年的是,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纷纷在午间发布微博,称自己押中了高考作文题。

最先发布微博的是共青团中央,微博称“上什么补习班,来关注团团!”

具体内容如下:

高考作文题目:


共青团预测:


随后人民日报也发布微博来了一波实力圈粉:“人民日报微信神押题,啥都不说了,建议关注”!

具体内容:

高考作文题目:

人民日报预测:

央视新闻虽然发布微博的时间最晚,但却表示媒体押中作文题目,自己更先一步!

具体内容:

高考作文题目:

央视新闻预测:


三大媒体发布押中作文高考题的微博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有人被实力圈粉。有的网友也打趣说“官方泄题,最为致命。”还有网友称,央视、共青团、人民日报开始争宠了。大家觉得哪家媒体押题能力更胜一筹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人民日报 央视 共青团 作文题 押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