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际锐评:中国立案调查联邦快递 依法保护用户权益

央视新闻 2019-06-01 20:28:23

 

中国有关部门6月1日宣布,由于美国联邦快递在中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违反中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决定对此立案调查。

作为一家在中国运营数十年的快递公司,联邦快递有义务配合中国有关部门的调查,中国有关部门有权利依据调查结果对其做出相应的处罚。中国所有企业和人员快递服务的合法权益,都应依法得到保护。

目前,中国已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联邦快递遭调查,对其他违反中国有关法律法规的外国企业、组织和个人将是一个警告。

中国欢迎外资企业前来发展,但前提是要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市场规则和契约精神,不能损害中国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只有这样的外资企业,才会在中国迎来广阔的发展机遇。

封面图片来自摄图网。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际锐评 立案调查 联邦快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