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受累广东正中珠江被调查 金银河可转债申请被中止审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7 17:17:38

一大批企业的主板、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之路被正中珠江“拖累”,金银河发行可转债申请也被证监会中止审查。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徐斐    

5月27日下午,金银河(300619,SZ)公告称,因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聘请的审计机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接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目前尚未结案,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发行可转债申请中止审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早在2018年11月,金银河就公告称,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67亿元可转债,募集资金用于金银河智能化及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计具备良好的盈利前景,项目达产后,公司的产品将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产品结构将更加多样化。”金银河表示。

不仅如此,近日一大批企业的主板、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之路也被正中珠江“拖累”。5月24日,证监会披露的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表显示,有23家企业的审核状态显示为“中止审核”,而这些企业的审计机构都是正中珠江。

(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27日下午,金银河(300619,SZ)公告称,因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聘请的审计机构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接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目前尚未结案,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发行可转债申请中止审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早在2018年11月,金银河就公告称,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67亿元可转债,募集资金用于金银河智能化及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预计具备良好的盈利前景,项目达产后,公司的产品将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产品结构将更加多样化。”金银河表示。 不仅如此,近日一大批企业的主板、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之路也被正中珠江“拖累”。5月24日,证监会披露的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表显示,有23家企业的审核状态显示为“中止审核”,而这些企业的审计机构都是正中珠江。 (图片来源:摄图网)
金银河 可转债 中止审查 正中珠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