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再通报“南应”事件进展:两所涉事学校负责人被刑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2 11:17:12

记者从从南京市江宁区政府派驻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工作组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工作组仍驻在该校,已基本解决学生家长诉求。

每经记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备受关注的南京应用技术学校“学历门”事件有了新进展。

5月22日,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过“南京发布”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董事长、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中平和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因在办学过程中涉嫌诈骗犯罪被南京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同时,两人还存在严重的违规招生等行为,导致部分学生和家长因学籍问题聚集。

上述通报还称,省、市党委政府对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部分学生学籍等问题处理高度重视。目前,由南京市、江宁区以及省教育、人社部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已正式进驻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666号校区,同时成立应天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南京东方文理研修学院联合党委,全面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

5月22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从南京市江宁区政府派驻南京市应用技术学校工作组工作人员处获悉,目前工作组仍驻在该校,已基本解决学生家长诉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应事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