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情绪略转好 美股跌后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4 22:39:2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一美股收盘大跌,周二早盘暂时反弹,截至北京时间周二21:41,道指涨0.47%,标普500涨0.58%,纳指涨0.74%。美股早盘上涨主要动能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发言:感觉贸易协商将非常成功。

市场忧虑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是近期美股波动的一大主因,美国去年减税政策所带来的刺激效果已渐渐出尽,目前经济新增动能不很明显。就经济指标来说,美国现在的情况是较为矛盾的,一方面是就业情况较好,另一方面是物价及薪资不太强劲,而这一般预示有效需求放缓。

欧洲市场,英、法、德三国股市暂分别涨0.91%、1.10%、0.49%。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59%,韩国股市收涨0.14%,中国香港股市收跌1.5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