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张连钊:民族品牌建设需要有更高的站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0 16:51:11

每经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张益铭

5月10日下午,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每经智库研究支持的2019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正式召开。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连钊在演讲中表示,民族品牌建设,需要有更高的站位。

张连钊结合企业发展表示,2017年,茅台成为世界第一的烈性酒公司,公司开始走向国际酒业一线品牌阵营。而在当前全球经济发展形势下,“中国品牌实力壮大,对全球市场的影响更大,有助于全球经济发展和格局优化”。张连钊表示,中国特色的现代商业文明,是世界商业文明体系中最具活力的组成部分,而最能衡量这种活力的指标,正是中国品牌价值的持续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