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10天内下架73款产品!五粮液全面清理“普五”同质化产品

澎湃新闻 2019-04-09 11:18:34

4月8日,宜宾五粮液系列酒品牌有限公司销售部下发《关于宜宾系列酒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同质化产品下架的重要通知》。《通知》称,即日起在10日内将所有品牌的“同质化产品”从各大电商平台、线上渠道全部下架;在30日内从商超及卖场下架,各运营商不能以任何理由(无法管控)拒绝产品下架,违规者将被终止品牌运营权。记者梳理清单发现,此次涉及清理的同质化产品共计31个品牌,73款产品。而此前已要求被下架的“VVV”、“五粮PTVIP”“、东方娇子” 和“壹玖壹捌1918”4个品牌的22款产品,也在名单之列。(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