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每经网首页 > 2019-影像天府短视频大赛-视频作品 > 正文

快速崛起的新一线之都。

影视天府大赛选手:若朴映画 2019-03-18 14:45:51

成都若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影像视觉 传播领域,覆盖品牌创意策划、视听设计拍摄制作效果营 销全流程策划与执行,挖掘品牌气质内涵、通过实施方案位构建形象推广品牌价值。团队已为腾讯网、 新浪、上汽大众、招商银行、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万达广场、成都地铁、兰桂坊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洲际酒店集团、Lane Crawford、Vera Wang 、 Niccolo等众多客户提供优质影像视觉传播服务。

责编 罗微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