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香港证监会:UBS因保荐人缺失被证监会罚款3.75亿港元及暂时吊销牌照一年

2019-03-14 16:51:31

香港证监会对UBS AG及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UBS Securities Hong Kong)(统称为UBS)作出谴责,并处以罚款3.75亿元,原因是UBS在担任三宗上市申请的其中一名联席保荐人时没有履行其应尽的责任。该三宗上市申请分别为中国森林控股有限公司、天合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另外一家公司。证监会亦局部暂时吊销UBS Securities Hong Kong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的拍照,为期一年,令UBS Securities Hong Kong不得为任何证券在香港联交所的上市申请担任保荐人。(香港证监会)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