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应用宝下架多闪 封锁措施再度升级

财经网 2019-03-12 16:09:42

今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反馈,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视频社交app多闪,记者尝试在腾讯应用宝中搜索“多闪”,搜索结果中未出现多闪应用。

今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反馈,腾讯应用宝上已经搜索不到抖音推出的视频社交app多闪,财经网尝试在腾讯应用宝中搜索“多闪”,在搜索结果中未出现多闪应用。财经网也就此事询问了腾讯相关负责人,截至发稿前,腾讯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多闪仍可在其他应用市场正常下载。


多闪是抖音在2019年1月15日推出的视频社交软件,主要面向年轻人,这也是抖音首次正式尝试进军社交领域。

据相关媒体报道,此次应用宝屏蔽多闪并非是腾讯的第一次屏蔽动作。多闪发布当天,多闪官网已经在微信页面内被禁止访问,用以下载内测版多闪App、添加好友的二维码经微信扫描后均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

1月18日午间,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官网bytedance.com在微信中被停止访问。而市面上主流浏览器及其他即时通讯软件等均能正常访问字节跳动官网。

1月22日,腾讯单停止用户使用微信账户登陆抖音。

有互联网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应用宝下架多闪,很可能是延续此前微信封杀抖音的思路,即平台内容存在问题。

来源:财经网

(封面图来源于网络截图)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 应用宝 多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