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正洽购川酒“小金花”江口醇 川酒集团称存在不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3-06 19:40:55

“我们的确正在和江口醇接触,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出来,能否成功存在不确定性。”今日下午,川酒集团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除江口醇外,川酒集团还和不少酒企均有接触。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成立不到两年的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川酒集团)欲将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口醇)纳入麾下,但能否成功还存在不确定性。

“我们的确正在和江口醇接触,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出来,能否成功存在不确定性。”今日(3月6日)下午,川酒集团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除江口醇外,川酒集团还和不少酒企均有接触。

江口醇是一家位于四川省巴中市的中型酒厂,在四川有着“小金花”之称,公司前身为平昌县江口醇酒厂,2002年3月企业改制成立四川江口醇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35%股份为当地国资委所持有,剩余65%股份被其他投资者所持有。

据悉,目前,江口醇在四川省内的市场有所收缩,但在其“大本营”巴中市场有着一定占有率。此外,其在广东、福建、江苏、河南、山东等地亦有产品销售。

川酒集团成立于2017年6月,由泸州市政府牵头、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参与组建。2017年底,泸州的135家酒类企业签约加入川酒集团。不过,川酒集团对这135家酒企的整合相对较为松散。

2018年11月,川酒集团收购了叙府酒业60%股份,实现对叙府的控股。除了叙府酒业外,川酒集团前述人士还透露称,不久前,川酒集团还收购了四川双流二峨曲酒厂。“收购二峨目前已经落地,我们准备复兴这个品牌。”该人士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川酒“小金花”江口醇 二峨曲酒厂 叙府酒业 江口醇 川酒集团 洽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