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易会满:在实践中需要不断向市场和投资者学习

证券时报 2019-02-27 16:04:45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国新办举行的“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发布会上表示,我现在最需要的是要加强学习,尽管在金融行业、在银行干了35年,但是相对资本市场来说我是一个新兵,资本市场变化日新月异,很需要对相应知识加强学习,对新环境去适应,研究新问题。尤其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对资本市场给予很高的期待,总书记对资本市场的战略谋划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证监会主席,必须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不辱使命。在实践中需要不断向市场和投资者学习,虚心听取意见,不断提升监管的专业能力。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