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央行首次提及六大行

2019-02-21 20:00:17

央行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目前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的基准档次大体可分为三档,即大型商业银行为 13.5%、中小型商业银行为 11.5%、县域农村金融机构为 8%。大型商业银行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 6 家。目前 6 家大型商业银行均至少达到普惠金融定向降准第一档标准,实际执行存款准备金率为 12%和 13%;中小型商业银行实际执行存款准备金率为 10%、11%和 11.5%;县域农村金融机构实际执行存款准备金率为 7%和 8%。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