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绍兴银泰着火 银泰回应:四楼炉鱼餐厅设备故障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8 16:49:35

2月18日下午,话题#绍兴银泰着火#登上微博热搜榜,事故原因消防初步判定为屋顶油烟净化器设备故障。

每经记者 陈祺欣    每经编辑 徐斐    

今日(2月18日)下午,话题#绍兴银泰着火#登上微博热搜榜,在网友爆料视频中,从外部看银泰城现场浓烟弥漫。《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向银泰求证,银泰方面回应称,今日上午11点多,绍兴银泰城炉鱼餐厅员工发现设备有不正常声响,经过现场及时排查,发现设备故障导致起烟。工作人员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已第一时间对顾客进行疏散引导,11点45分消防到达现场指导工作,12点左右排除险情。事故原因消防初步判定为屋顶油烟净化器设备故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绍兴银泰 着火 银泰百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