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需求支撑猪肉价格 相关概念股大幅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1 10:20:16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4985097879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2月11日讯,猪肉概念股早盘快速拉升,唐人神、天邦股份、正邦科技大涨逾6%,温氏股份、牧原股份、新希望等跟随大涨。

分析认为,春节前消费旺季即将来临,虽然生猪疫情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需求回暖,但整体上需求向好仍将提升、支撑猪价。而从去年10月19日以来的区间涨幅来看,主业为饲料且这一业务与养殖业务协同增长的上市公司,表现最为强劲。

广发证券认为,生猪养殖处于饲料行业的下游,向下游养殖业发展不仅可以更好地抵御市场需求以及价格风险,将饲料产量进行内部消化,同时进入平均生产力水平依旧较低的生猪养殖行业从事高效的规模化养殖,赚取超额利润,有望提高企业的综合盈利能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猪肉价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