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石家庄“接种疫苗事件”调查最新进展:接种人员为牟取私利对29名儿童使用替代疫苗

桥西区人民政府 2019-02-03 20:20:58

A716fd45gy1fzth9oz5ltj20p00wrad1.thumb_head

3日下午,石家庄桥西区政府发布最新通报称,经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侦查,汇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人员关某某供述,为牟取私利对29名儿童使用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HIB)替代五联疫苗接种,行为涉嫌犯罪,公安机关已对其刑事拘留。根据调查情况,区卫生健康局依法依规吊销汇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吊销该中心主任魏某某医师执业证书、吊销关某某护士执业证书。通报称,2月3日,桥西区组织省市区疾控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省市疾控专家针对29名儿童确定的一对一补种方案,逐户走访巡诊,全面做好后续工作。(桥西区人民政府)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