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券商板块异动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28 10:36:54

每经编辑 杜宇    

Upload_154864289522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1月28日讯,券商板块异动拉升,中信建投领涨,海通证券、国元证券、国海证券、光大证券、第一创业、国金证券、东北证券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银河证券表示,2018第四季度以来,板块政策环境持续改善,多项利好政策密集出台,缓解股票质押风险,设立科创板,促进创新业务发展,有望为券商带来新的业务增长点,相关业务或将在2019年迎来业绩释放。

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2019年市场环境相对2018年预计会有所改善,成交活跃度有望提升,推动券商整体业绩改善和估值修复。行业“马太效应”加剧,强者恒强,集中度持续提升逻辑不变,后期可持续看好龙头券商配置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券商板块异动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