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IBM、联合技术、宝洁财报强劲 道指高开200点

华尔街见闻 2019-01-23 22:57:55

投资者关注企业财报。标普涨0.5%,道指涨200点,纳指涨0.6%。

投资者关注企业财报。标普涨0.5%,道指涨200点,纳指涨0.6%。昨日,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前景,美股大跌,道指收跌300点。

股市

标普500指数高开13.66点,涨幅0.52%,报2646.56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213.48点,涨幅0.87%,报24617.9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45.19点,涨幅0.64%,报7065.55点。

美国政府今日关门持续。美国国会参议院决定将于当地时间周四(24日)对两项旨在结束政府关门状态的提案进行关键投票,其中一项提案是由共和党提出,另一项提案由民主党提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参院少数党领袖舒默22日发表讲话称,议员们已就举行两项关键性投票达成一致。其中一项投票是针对参议院共和党提出法案,即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修建边境墙提供资金,让政府重新开张。另一项投票是由民主党提出的、已在众院获得通过的法案,该提案要求在不提供边境墙拨款的前提下允许政府重新开张。

报道称,要想获得通过,提案必须获得60席支持票,但预计这两项提案都无法通过投票。在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拥有53个席位,民主党拥有47个席位。共和党的提案要想在参院通过投票,须有7名民主党人需转变立场。而民主党的提案要想在参院获得通过,须有13名共和党人需要转变立场。

(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指 标普 财报 宝洁 IBM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