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深圳机构改革:组建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澎湃新闻 2019-01-10 21:48:36

1月10日,在深圳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对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后,《深圳市机构改革方案》正式发布。深圳市设置党政机构53个,组建了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深圳市委推进粵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与深圳市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合署办公。

此次改革,深圳市设置因地制宜的机构包括: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老干部局、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委机要局、市人才工作局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府口岸办公室、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澎湃新闻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