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接棒陈一松 中航信托董事长姚江涛出任信托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2-27 16:01:17

12月25日~26日,中国信托业协会在北京举办2018年中国信托业年会暨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年会主题为“信托业与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会员大会主题为“换届选举”。在新一届选举中,中航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接替原理事会会长陈一松,被选举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实习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2月25日~26日,中国信托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北京举办2018年中国信托业年会暨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年会主题为“信托业与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会员大会主题为“换届选举”。《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会议除信托公司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或总经理1人)参与外,还有监管部门、行业智库单位、信托业保障基金公司、信登公司相关领导等参与。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黄洪、银保监会信托部主任赖秀福分别进行讲话。除此之外,会议的相关议程还有圆桌讨论、分组讨论、审议《协会章程》及相关制度、报告、选举协会新一届负责人、理事会、监事会等。

其中,在新一届选举中,中航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接替原理事会会长陈一松,被选举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英大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剑波被选举为协会新一届监事长,漆艰明(协会党委书记)为协会新一届专职副会长(常务),闫建东(协会党委委员)为协会新一届专职副会长。

宋成立(平安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小腊(华润信托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陈兵(上海信托党委书记、总经理)、伊力扎提(外贸信托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子民(中信信托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金志培(华能贵诚信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游宇(中融信托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则为协会新一届副会长,陈艳梅(协会党委委员)为协会新一届秘书长。上述协会负责人经监管部门审查通过后,将报民政部备案。

此外,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非会员理事9人,分别为漆艰明、闫建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张丽平、银保监会信托部风险分析处处长何东、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所长翟立宏、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所长周小明、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宪明、上海智信资产管理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智、陈艳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信托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