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上海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

上海发布 2018-12-03 18:46:22

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今天(3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巩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果,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研究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营造良好创新环境;审议通过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方案,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上海市制订了《上海市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将构建科学规范合理的科技奖励体系,充分调动全社会支持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注入更大动力。会议指出,推进科技体制机制创新,对上海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具有深远意义,要坚持不懈、常做常新。要以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为抓手,大力激励自主创新,充分激发人才活力,突出对杰出科技人员和重大科技成果的奖励,让科技人员有更多获得感,让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上海发布)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