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88只个股现证金身影 持股比例同为2.99%

2018-11-01 06:45:57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完毕。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三季度的调仓动作也随之公布。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三季度,证金公司对大量个股的持股比例均为2.99%;而在2015年第三季度时,证金公司也曾持有一大批公司2.99%的比例,两次类似的操作是否因为证金公司对市场的判断有相似之处,值得关注。根据同花顺iFinD统计,证金公司半年报现身近400家公司的前十大股东,其中证金公司对57家公司的持股比例是4.90%。但在第三季度,证金公司有所调仓,仅对7家上市公司的持股比例仍为4.90%,同时其持股比例为2.99%的公司则从上季的7家猛增至88家,这88家公司普遍是蓝筹股。(证券时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