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金三季报调仓:仅7家公司持股比例仍为4.90%

2018-10-31 21:28:52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完毕。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三季度的调仓动作也随之公布。第三季度,证金公司有所调仓,仅对7家上市公司的持股比例仍为4.90%,同时其持股比例为2.99%的公司则从上季的7家猛增至88家,这88家公司普遍是蓝筹股。按行业来看,金融行业最多,有超过20家公司,包括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华泰证券、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等;房地产行业中,也有保利地产、金地集团、华侨城A等9只个股;另外,建筑、医药生物等行业的个股也相对较多;家电行业中,则有格力电器、青岛海尔等。这88只个股,有的是证金公司减持后形成2.99%的持股比例,也有的是由证金公司在第三季度增持后持有2.99%,如中粮糖业、江西铜业、中国核建、中远海控等在第三季度均获证金公司增持。其中,中粮糖业获证金公司增持852.23万股。证金公司在第三季度的调仓动作中,多只个股获其大幅增持超过1%的比例,包括亚盛集团、康恩贝、国机汽车、益佰制药、洲际油气、申能股份、天健集团、飞乐音响、日出东方等。(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