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医药零售配送大战再升级 阿里健康急送药延伸至北广深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29 17:34:33

阿里健康联合饿了么蜂鸟宣布,将急送药服务延伸到北京、广州、深圳三座一线城市

每经记者 滑昂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编辑 文多    

今天(10月29日),阿里健康联合饿了么蜂鸟宣布,将急送药服务延伸到北京、广州、深圳三座一线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健康方面获悉,此次阿里健康联合饿了么蜂鸟,在北广深三座城市,与北京国大药房、北京111医药、海王星辰大药房等众多连锁药房进行了合作。而在此前8月,阿里健康在杭州试点的24小时药房O2O送药,当天交易超5000单。

除阿里健康外,包括京东到家、叮当快药等公司都在医药零售线下配送服务上进行升级。

京东到家自去年底开通24小时送药服务后,目前平台下入驻的线下药店也已超过1.5万家,覆盖了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24个城市。而叮当快药目前在开通业务的城市中,打出28分钟送到家的配送承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里健康 急送药服务 O2O送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