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网红“猫娘”售假一单获利50万,灭证出逃48天后归国自首

澎湃新闻 2018-10-15 15:37:20

今年5月28日,有粉丝在微博接连发文举报拥有62万微博粉丝的红人“@美Pi猫娘”辱骂拉黑粉丝,并质疑其售假。舆论漩涡中,猫娘扬言自杀立誓“以死自证清白”,却又在一夜间毁掉公司的电脑硬盘和监控视频,烧毁余存货物和售假证据,携千万巨款和丈夫一起出逃海外。据龙岗警方调查,涉案的3000副Gentle Monster品牌墨镜经鉴定均为假货,销售利润约为50万元。6月1日,深圳龙岗警方宣布对猫娘售假一事立案侦查,并对其展开跨国追逃。10月15日,澎湃新闻获悉,今年7月,猫娘夫妇已回国自首,回国当日,猫娘哭着说“这辈子再也不卖假货,再也不在网上出现”。8月19日,猫娘被依法批准逮捕,目前案件已移送检察院。(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