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赵欢接棒胡怀邦出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 提名为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7 23:14:42

9月27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在京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在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赵欢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并提名出任董事长;胡怀邦不再担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长任免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王可然    

根据国开行官网信息,9月27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在京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在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赵欢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并提名出任董事长;胡怀邦不再担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长任免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农行官网信息显示,赵欢曾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是高级经济师。2016年3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曾任中国建设银行信贷部业务管理处副处长、处长、公司业务部综合管理处处长,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厦门市分行副行长,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上海市分行行长,2011年3月起任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2014年1月起先后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执行董事,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8月29日在农业银行2018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赵欢表示,作为管理层,能够努力的地方,就是把上市公司做好。股价的波动有时候和管理层的期待不一致。市场有市场的看法,管理层左右不了,但会坚持把银行的基本面做好,让时间、让市场修复应有的估值。

而根据国开行官网信息,胡怀邦1955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此前曾任中国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院长,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西安分行行长,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工作部主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交通银行董事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根据国开行官网信息,9月27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在京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在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赵欢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并提名出任董事长;胡怀邦不再担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长任免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农行官网信息显示,赵欢曾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是高级经济师。2016年3月起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曾任中国建设银行信贷部业务管理处副处长、处长、公司业务部综合管理处处长,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厦门市分行副行长,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上海市分行行长,2011年3月起任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2014年1月起先后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执行董事,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长。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8月29日在农业银行2018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赵欢表示,作为管理层,能够努力的地方,就是把上市公司做好。股价的波动有时候和管理层的期待不一致。市场有市场的看法,管理层左右不了,但会坚持把银行的基本面做好,让时间、让市场修复应有的估值。 而根据国开行官网信息,胡怀邦1955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此前曾任中国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院长,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西安分行行长,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监事会工作部主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纪委书记,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交通银行董事长。
国开行 董事长 赵欢 胡怀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