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公众提名还有最后三天 哪些优质企业上榜 这次由您做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7 23:12:40

9月25日,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正式启动!为了您心中的好公司,请抓紧最后3天时间,登录每日经济新闻APP和每经网,为他们提名。树口碑,这一次,您做主!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杨 军    

Upload_153806106128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9月25日,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正式启动,公众提名通道在开启后便呈现挤爆状态。尽管今年的资本市场不尽如人意,“寒”了不少投资者的心,但是此次全新口碑榜的盛大开启,却重新激起投资者挖掘优质上市公司的热情。截至9月27日12点,总共476家公司被提名,参与用户数已高达28819人,在提名热度指数榜上,江淮汽车以76分暂时处于领先地位。

需要告知投资者的是,上述公众提名将于本周日(9月30日)下午6点截止,到时公众提名通道将关闭。

为了您心中的好公司,请抓紧最后3天时间,登录每日经济新闻APP和每经网,为他们提名。树口碑,这一次,您做主!

公众提名异常火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8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来到了第八个年头,回眸过往,无论资本市场如何变化多端,上市公司口碑榜坚持成为投资者的灯塔、上市公司的守望人。

此前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中的载誉者,他们之中有发展迅速、业绩不俗的优秀上市公司,更有不少受到整个资本市场高度关注的大牛股。这些上市公司在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的同时,也印证了口碑榜活动的公信力和权威性。

9月25日,当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正式扬帆起航,开启第一阶段公众提名时,得到了超乎寻常的回馈,仅仅两天半时间,公众提名后台就收到了近3万提名信息,被提名上市公司数量和提名票数,更在短时间内不断增长,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

随着公众提名持续进行,火热提名榜TOP50的上市公司名单也在不断变化。截至9月27日12时,目前领衔企业、热度指数最高的企业来自江淮汽车,热度指数为76。而在其身后,金石东方、荣盛房展、水井坊、长亮科技以及海澜之家也以超过60的分数闪亮上榜。

有别于以往公众提名的直观票数评选,此次口碑榜评选平台为了防止恶意刷票的行为出现,专门将时间序列和投票密度进行基数设置,热度指数由实际票数*基数而形成,这个指数将更加科学、客观、公正。

我们希望投资者踊跃参与口碑榜公众提名活动。

股息回报受到重视

从目前的公众提名名单来看,不论是第一梯队的江淮汽车、金石东方、荣盛发展,还是第二梯队的交通银行、金地集团、海天味业,这些排名靠前的公司基本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去年有过高分红。也许今年他们的股价表现还不够好,也许今年他们的业绩也还不是佼佼者,但是在分红回报股东上,他们的态度,此次赢得了投资者的心。

具体来说,比如正逐步将重心转移到新能源汽车的江淮汽车,今年可谓流年不利,股价和业绩遭遇罕见“双杀”,但即便如此,作为国产老牌车企,目前他们收获了诸多投资者的支持。仔细观察江淮汽车可以发现,虽然其业绩不佳,但是近5年来,该公司都保持持续分红状态,回馈坚定持股的股东。

而作为国民男装品牌龙头的海澜之家,也是连续3年高分红,深受投资者重视,目前热度指数同样靠前。更为难得的是,在今年极其弱势的行情下,海澜之家的股价还一度创了阶段性新高14.27元,市场表现也异常坚挺。

除了分红企业外,现在主要占据提名名单TOP50的企业,还是来自大白马蓝筹股。即使今年诸多白马股表现不佳,但是他们依旧是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一类股票。

最后,还是必须友情提示投资者,此次口碑榜公众提名阶段将于9月30日下午6点截止,届时口碑榜评选活动也将进入下一阶段——大数据筛选,通过舆情筛选出进入候选名单的上市公司。

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将继续集结公众力量和机构智慧,共同寻找探索中国经济转型的脊梁,这是一项任务,也是新的挑战。

最后3天,提名正在进行!根据活动组委会安排,本次提名环节除了延续过去网站投票方式外,还将开通微信提名通道,帮助投资者更加便利地参与活动,更为开放地倾听来自市场各方的声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8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