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北大资源:产业深耕入选品牌价值TOP10

2018-09-20 18:32:23

9月19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并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北大资源凭借在专业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的稳健提升,摘得(国有)品牌价值TOP10、产业新城运营优秀品牌、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颐和系产品),继18日在中房协年度品牌价值测评研究中斩获佳绩之后,再次收获业界的高度评价,载誉而归。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共同组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通过专业的理论方法和研究体系,从企业财务、战略等多维度着手,客观全面地评价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该研究已连续举办15年,其精准的评测和分析,已成为彰显房地企业品牌发展成就的风向标。

研究报告显示,国有背景品牌企业在供给侧改革的带动下进入高质量发展时期,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合作,以科技提升产品竞争力,以专业提升产城运营能力,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断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并促进品牌价值不断增长。北大资源作为国有背景优秀品牌企业之一,自实施新五年战略以来,一方面潜心打磨产品,建立和完善精工产品体系,一方面合纵连横,聚焦科技和大健康拓宽产业疆界,其创新发展成效卓著。2018年,北大资源CEO曾刚对外公布战略2.0,提出“精益规模化、服务产学研”的发展主旨,也进一步明确了北大资源将以建设一流产学研平台为己任,推动企业在创新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编 杨诗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大资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