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三大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走强,中概“妖股”震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8 23:12:17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涨幅居前。盘初苹果涨超1.8%。周一大跌的中概股新贵周二盘初一扫颓势,趣头条和蔚来宽幅震荡。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周二美股开盘,在科技股的带领下,美股三大股指强劲反弹。



科技股大幅上涨

盘初,苹果一度涨超1.8%。科技股和能源股领涨标普。

苹果股价走势

除苹果外,亚马逊涨超2%,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约1%,也提振了纳指。

亚马逊股价走势

周一大跌的中概股新贵周二盘初一扫颓势。趣头条早盘涨幅曾超过11%,蔚来汽车一度涨超7%,拼多多盘初曾涨近2%。

截至发稿,趣头条再度翻红,上涨逾4%。蔚来和拼多多则依然是下跌态势。

趣头条股价走势

原油市场

NYMEX原油现涨幅1.50%,报69.71美元。

NYMEX原油走势

此外,ICE布油再度测试80美元关口回调。

此前据华尔街见闻报道,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沙特阿拉伯现在对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80美元以上的情况感到满意,对于伊朗因制裁遭减产表示关注。消息公布后,布伦特原油短线大幅上涨。

布油走势

据wind数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9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量3.96194亿桶,比前一周下降530万桶;美国汽油库存总量2.35869亿桶,比前一周增长125万桶;馏分油库存量为1.39283亿桶,比前一周增长616万桶。原油库存比去年同期低15.4%;比过去五年同期低3%;汽油库存比去年同期高8%;比过去五年同期高8%;馏份油库存比去年同期低3.6%,比过去五年同期低3%。

数字货币

数字货币涨跌不一,比特币美元现报6351.7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拼多多 趣头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