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对汾渭平原11城市开展强化督查

2018-08-31 15:58:54

8月31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通报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8月20日,生态环境部“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进入第六轮次,按照总体安排,从第六轮次起,汾渭平原11城市(包括山西省吕梁、晋中、临汾、运城市,河南省洛阳、三门峡市,陕西省西安、咸阳、宝鸡、铜川、渭南市以及杨凌示范区)的146个县(市、区)纳入范围,全面开展督查。(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8月31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通报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8月20日,生态环境部“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进入第六轮次,按照总体安排,从第六轮次起,汾渭平原11城市(包括山西省吕梁、晋中、临汾、运城市,河南省洛阳、三门峡市,陕西省西安、咸阳、宝鸡、铜川、渭南市以及杨凌示范区)的146个县(市、区)纳入范围,全面开展督查。(证券时报·e公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