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T长生“地天板”逆袭:涨停成交近5亿 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等知名游资入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0 17:32:36

每经编辑 杨诗涵

8月30日,ST长生上演“地天板”,结束连续32个跌停,全天成交4.91亿元,换手率高达37.33%。

盘后数据显示,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64.67万元,卖方前五卖出额均超千万元,长江证券武汉蔡甸大街证券营业部抛售2913.28万元。

其中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分别为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平安证券江苏分公司西藏东方财富山南乃东县湖南路证券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深南大道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764.67万元、659.57万元、456.73万元、451.92万元和442.68万元。

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则是长江证券武汉蔡甸大街营业部、兴业证券北京西直门大街营业部、中金北京建国门营业部、东北证券长春同志街第三证券营业部和联系证券杭州分公司,卖出金额分别为2913.28万元、1857.34万元、1754.86万元、1652.58万元和1368.4万元。

8月30日下午,ST长生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若公司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股票将于9月3日起被实施停牌。另外,根据国务院会议指示,没收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所有违法所得并处最高罚款,巨额罚款可能会导致公司存在暂停上市或退市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生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