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度外卖被曝将更名“星选外卖”

北京青年报 2018-08-25 14:47:30

百度外卖在被饿了么收购一年后,昨天传出更名消息,据称百度外卖拟更名为“星选外卖”,主打高端外卖。

本报讯(记者温婧)百度外卖在被饿了么收购一年后,昨天传出更名消息,据称百度外卖拟更名为“星选外卖”,主打高端外卖。饿了么对此没有作出回应。

消息称,百度外卖方面日前召开了内部会,商讨了更名事宜,拟更名为“星选外卖”。该消息被曝出后,多个应用市场已将百度外卖App的搜索名更换为星选外卖,不过,其官方App在安卓和苹果应用商店中的名称都并未改变。饿了么官方对此也并未回应。

百度外卖更名是计划内的事。去年8月24日,也就是一年前,饿了么和百度外卖宣布合并,百度外卖成为饿了么的全资子公司。当时的策略是双品牌运营,百度外卖仍以独立的品牌和运营体系发展,包括管理层在内的人员架构保持不变。今年2月,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将更名,饿了么当时表示,根据协议,百度外卖品牌名称保留18个月,未来会根据实际情况和战略布局来调整安排,百度外卖自创立就以走高端路线的差异化定位,更名后集团将继续实施双品牌战略,其将专注于高端市场,深挖品质,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大家。也就是说,百度外卖最晚将于明年2月前完成更名。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百度外卖 更名 饿了么 外卖 星选外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