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赴韩中国游客增49% 乐天:大促销,吸引中国人

2018-08-19 06:53:23

据韩联社消息,当地时间16日,韩国企业界表示,韩国零售商正加快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韩国最大的免税运营商乐天免税店(Lotte Free)称,已与中国在线支付平台签署合作协议,将开展联合促销活动。“在恢复合作关系后,我们将率先努力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乐天的一名代表说。这家韩国公司表示,还在推动加强与中国其他支付服务的合作。此外,韩国零售巨头新世界食品集团(Shinsegae DF Inc.)旗下免税子公司近日表示,与中国在线旅游平台建立营销合作关系,并计划与中国在线支付平台合作。(海外网)

责编 张益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