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新疆财政下达3.9亿元支持林业发展

2018-07-22 19:03:49

新疆今年安排3.9亿元资金支持林业生产发展和林业生态建设,重点用于特色林果简约化栽培及提质增效、生态林植被恢复、经济林营造和抚育、病虫害防治等项目建设,不仅保护新疆的“绿水青山”,还为林业助力脱贫攻坚提供支撑。新疆是我国西北重要的生态屏障。林业部门统计,目前,新疆境内有林地3.2亿亩,森林1.2亿亩,森林蓄积量3.92亿立方米,森林覆盖率4.87%,绿洲森林覆盖率28%。2017年,新疆林果种植面积达1856万亩,其中南疆林果种植面积1564万亩,林果业收入占农民人均纯收入的30%以上,个别主产县市突破50%。(新华网)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