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证监会:支持注册在贫困地区企业发行公司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

2018-07-16 08:21:35

日前,由中国证监会主办的“债券市场助力脱贫”行业座谈会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召开。据介绍,证监会一直高度重视发挥债券市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和作用,扶贫债和扶贫资产支持证券的发行是扶贫领域的创新,既可以为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又直接对接精准扶贫个性化需求。为了让扶贫债券落到实处,债券部积极协调沪深交易所,明确具体制度安排,对注册在贫困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公司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实行“专人对接、专人专审、即报即审”,债券部也建立专项通道,提升审核效率。(上海证券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