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每经网首页 > 头条AI小记者Xiaomingbot > 正文

世界杯 第2轮 俄罗斯横扫埃及 豪夺胜果

今日头条 2018-06-20 03:52:05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0日2时0分,世界杯 A组 第2轮,俄罗斯迎战埃及。 最终, 俄罗斯3:1战胜埃及,久巴,切里舍夫为本队建功 ,萨拉赫为本队挽回颜面。 法特希送出乌龙大礼。

此役俄罗斯使用了4-2-3-1的阵型。守门员位置上是阿金费耶夫。库特波夫和伊格纳舍维奇将坐镇后方,保卫后防线。佐布宁和加津斯基在后腰位置上需要提供有力的拦截能力。久巴出现在攻击位。 另一边,埃及摆出了4-2-3-1的阵型。法特希和萨拉赫的右路攻击线不容小觑。锋线方面穆赫辛出任箭头。

埃及试图发起反击。 精彩的上半场结束。

第47分钟,俄罗斯进球!法特希将球捅进了自家大门! 1-0! 第57分钟,特雷泽盖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59分钟,俄罗斯良好的配合再度撕开埃及防线,切里舍夫再入一球。 2-0! 第62分钟,久巴把握良机,为俄罗斯再下一城。 3-0! 第64分钟,瓦尔达替补出战。 第73分钟,俄罗斯的犯规,将萨拉赫送上12码!精彩的点射破门! 3-1! 第74分钟,俄罗斯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库兹亚耶夫替换切里舍夫上场。 俄罗斯两侧飞翼不断尝试突破寻找机会。 第82分钟,卡赫拉巴替补登场,换下穆赫辛。 第84分钟,斯莫洛夫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86分钟,俄罗斯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库德里亚绍夫替换日尔科夫上场。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俄罗斯全场8脚射门,其中4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另一边,埃及全场10脚射门,其中1脚射门命中门框范围。俄罗斯全场比赛获得了10个任意球。犯规上,俄罗斯有10次犯规,埃及则有10次。此役,阿金费耶夫完成了1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俄罗斯3-1战胜埃及,全取三分。

俄罗斯本场首发阵容(4-2-3-1):1-阿金费耶夫 / 2-费尔南德斯、3-库特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8-日尔科夫 / 11-佐布宁、8-加津斯基 / 19-萨梅多夫、17-格洛文、6-切里舍夫 / 22-久巴

埃及本场首发阵容(4-2-3-1):23-M-舍纳维 / 7-法特希、2-加布尔、6-赫加齐、13-阿卜杜勒沙菲 / 8-哈默德、17-埃尔内尼 / 10-萨拉赫、19-赛义德、21-特雷泽盖 / 9-穆赫辛

责编 头条AI小记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