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爱立信中国:与小米专利官司仍进行中 未就印度市场纠纷和解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6-14 19:17:57

爱立信声称,小米在印度销售及推广的若干型号手机及其他手机配件,包含爱立信在印度注册的通讯领域8项专利,但未获爱立信有效许可,侵犯了相关专利。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6月14日),爱立信中国方面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爱立信与小米就爱立信标准必要专利许可的相关分歧并未达成和解,关于双方已达成和解的报道不正确。其同时表示,爱立信与小米的专利官司还在进行中。

6月13日,有媒体援引外媒报道称,小米与爱立信就印度的专利纠纷已达成和解,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小米手机有望重返印度市场。

小米在招股书中表示,2014年12月5日,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PUBL)(以下简称爱立信)向印度新德里德里高等法院(High Court of Delhi)提起民事诉讼,小米集团控股子公司小米科技及小米印度科技等作为被告。爱立信声称,小米在印度销售及推广的若干型号手机及其他手机配件,包含爱立信在印度注册的通讯领域8项专利,但未获爱立信有效许可,侵犯了相关专利。

IDC和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同比大涨87.8%,在印度连续第三个季度市场占有率第一,达31.1%。记者注意到,目前小米在印度市场所售卖手机多搭载美国高通处理器,尚无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小米手机新品在印度市场发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爱立信 小米手机 高通 联发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