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页岩气板块异动 贝肯能源五连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8 13:25:21

每经编辑 杜宇    

页岩气板块午后回暖,贝肯能源午后直线涨停,收获五连板。山东墨龙、厚普股份、杰瑞股份小幅跟涨。山东墨龙(002490)5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所产油井管产品能够应用于海洋天然气和页岩气领域,目前已经有部分产品用于页岩气的开采。

消息面上,中美近日达成协议,中国将加大对美国的原油和天然气的进口,利好国内页岩气以及天然气产业链发展。

原油价格(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从去年6月下旬的不到45美元,持续走高至去年底的65美元左右,今年一季度一直在60美元以上的价格震荡,4月上旬重启升势, 5月17日盘中一度突破80美元整数关口,刷新三年半新高。近日,原油价格虽有调整,但中长期上涨趋势有望持续。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贝肯能源五连板 页岩气板块异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