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5月3日周四《新闻联播》要闻

央视 2018-05-03 19:45:27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①习近平勉励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 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②习近平将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③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鼓舞师生接续奋斗 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 圆梦人;④栗战书会见日本客人;⑤国办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⑥国办印发《关于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的指导意见》;⑦《马克思是对的》热播 感知真理力量;⑧生态环境部约谈晋城、邯郸、阳泉3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央视)

责编 周禹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