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手,整治辣条等校园周边“五毛食品”!

2018-04-22 23:57:57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开展“五毛食品”整治工作,要求坚决取缔无证生产“五毛食品”的“黑窝点”“黑作坊”,切断非法生产经营食品的利益链条,鼓励家长及社会公众对“三无”产品及其销售者进行投诉举报。众所周知,校园周边一般都会有小食品店。孩子在放学后,都会花一两元钱买些“五毛食品”,但这些“五毛食品”或存在高油高糖高盐或甜味剂、防腐剂超标的问题,可能会对学生健康构成严重毒害。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只有依法从严查处,及时公布相关信息,才能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也才能有效阻击毁掉孩子健康的“垃圾”。(央视财经)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